close

新北|新莊∥IKEA餐廳∥ 鮭魚菲力佐小麥輕蔬、脆皮豬腳左食蔬、瑞典烤肉丸、蘑菇雞肉千層麵,平價又好吃

 

今天是我第一次進入IKEA,目的不是為了看家具,就是為了吃美食啦~

早在好幾年前就聽我妹說過IKEA的東西還不錯吃,我那時候嚇到,IKEA也有開餐廳?

可見人不能孤陋寡聞啊!!所以現在正是我探險尋寶的時候(這個人有事嗎)

 

其他朋友滿訝異我都沒去過IKEA的,唉呀~以前都宅在家咩(噓)

但我相信結婚之後,IKEA是我們的好夥伴的!!

 

在朋友的帶路之下,終於到了新莊的IKEA,天色已暗,看不太出外觀如何

而且早上跟朋友一起去東北角晃晃,上車就睡死,到達時正睡眼惺忪呢

IKEA裡頭玲瓏滿目的家具跟小玩意讓我好想每個都買回家啊!!!

也開始在腦中建構未來的家應該要布置成什麼樣子的(少女心大爆發)

怎麼想都覺得好有趣!不過還是要先等結婚的事忙完再說,結婚就夠我們忙的了

 

難道只有我覺得新莊IKEA餐廳的路線規劃得很差嗎?還是朋友帶路帶太爛了?哈哈

先搭手扶梯到三樓,還要再搭電梯下去,才能到餐廳嗎?(這對路癡來說太難以理解)

 

IKEA的餐廳真的很漂亮,溫馨可愛的設計搭配暖黃光的氛圍我很喜歡!!

晚餐時間人滿為患,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可以坐下來。

朋友們先去點餐,我跟男友後來去點回來時,兩個大男人早就已經把主餐吃光啦~~

 

我點的鮭魚肉質很鮮嫩,味道不錯,也不會乾柴,所以直接用叉子就可以分成好幾小塊來吃了

令我驚豔的是鋪在底下的小麥輕蔬,真的很好吃!!!調味恰到好處,小麥跟其他蔬食搭配起來真的是個很妙的口感

所以我還滿推薦這道鮭魚料理的,真的好吃!!

 

男友點的烤肉丸,相較之下我就覺得比較普通,就是...一個肉丸 哈哈

其實也不錯吃啦~只是就沒什麼特別的地方,但搭配馬鈴薯泥跟越橘果醬,味道有更豐富更有層次一些

算是一點沒什麼負擔的輕食料理

 

真心覺的薯條好吃!!!炸得酥酥脆脆的,而且是熱的哦~~也不會太鹹!!

一大盤好像也不貴,非常推薦可以點薯條一起分食!!

 

朋友因為吃不飽又去點了豬腳來吃(其實是看到隔壁桌在吃很心動)

他切了一些給我們嚐嚐,嗯,好吃!表皮酥脆,肉很有嚼勁,但不會乾柴,真的滿好吃的XD

 

最近一直很想吃乳酪塔,終於在IKEA讓我吃到了!

這個乳酪塔也很好吃(怎麼每個都說好吃),乳酪跟起司很濃郁,口感很綿密!重點是不會太甜,餅乾也烤得酥酥的~

不過乳酪本來吃起來就會比較膩,所以剛好搭配熱的茶飲,就是非常享受的下午茶了!!

(明明才剛吃飽,還硬要說下午茶)

新北 美食 推薦  

飽食一頓之後真的很滿足耶,都不想回家了

非常推薦來IKEA逛逛跟吃美食,IKEA真的是一個能放鬆身心的地方

就算不買家具不吃美食,也能在裡面逛逛當作散步、刺激靈感,這樣也是滿不錯的選擇

 

在IKEA餐廳後方看到大大的蒲公英花燈,超可愛的,而且很漂亮!!

跟男友說完馬上被打槍,說實看不實用 哭哭,人家就不能有個少女心嗎!!

新北 美食 推薦 

 

附上餐點價錢供大家參考:

鮭魚菲力佐小麥輕蔬 NT250

脆皮豬腳左食蔬 NT320

瑞典烤肉丸 NT120

蘑菇雞肉千層麵 NT149

雞翅兩隻 NT49

起司乳酪塔 NT65

薯條 NT40

 

提醒大家,IKEA採自助式用餐,吃完一定記得把餐盤拿去指定區域放好,不要當沒公德心的人!!

這次去就看到不少桌都這樣,是要等誰來收啊!(怒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